黎辉

目前学业繁忙,暂时离开。一个不会写文不会画画,但正在努力练习争取点亮技能树的,看到喜欢的文会忍不住写长评但经常会词穷的渣渣

关于“离别”

    ta一生中好似见证了许多离别,又好似什么也未能见证。只是,每当盛大的喧嚣之后,ta站在原地,望着那些逐渐远去的人的背影。夜幕之下,灯影之中,每个人的背影都染上了不同的色彩,只有ta,是未知的虚白,一动不动。


    那些人有的走了,又回来了;有的走了,便一去不回,茫茫人海中,找不到一丝相熟的影子。灰色的时间沉默地向前行走着,似乎唯有记忆中,那不同色彩的离别背影才是那些人存在着的唯一证明。


    “离别”为何?何为“离别”?ta只在冥冥中有着些微的感应,就在那些人走入绚烂光影之时,忽的明白那些个背影,以后,正慢慢的远去、消散,再也不会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之中。他们将融入那片斑驳色彩,拦不住,也,无法拦。


    只是如此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