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辉

目前学业繁忙,暂时离开。一个不会写文不会画画,但正在努力练习争取点亮技能树的,看到喜欢的文会忍不住写长评但经常会词穷的渣渣

给@千琪太太《光芒》第三十九夜、四十夜的评论


时隔好几天的我又来啦!!!

由于最近其他因素,一直没能继续写评论,对不起(土下座)!!((;¬_¬)其实就是你拖延症犯了吧 ?)

这次的可能会跳着写,之前对于人物的分析比较多,再说可能会让人“腻”了吧?


    路飞四皇级别的任性果然是船员给宠出来的呢┐(´∇`)┌  。为了不让船长再被鱼刺卡到,山治真是辛苦了!毕竟挑鱼刺真的超级麻烦,我每回吃鱼一定自己默默挑鱼刺,不然,不挑就绝对会被卡到。后面还给路飞烤去骨的鱼柳,真的是实名羡慕了。在吃这一方面,山治可谓“有求必应”。


    草帽一伙有多宠自家的船长也就不必说了,有时候觉着,路飞敢这样子任性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绝对信任着自己的伙伴吧。


    看到草帽一伙来到一座刚刚废弃的小岛上时,以为是让在海里航行许久的一船休息一下。毕竟荒废的岛上应该没什么人,路飞也不用战斗,可以好好玩玩,一船人放松一下心情。


    然而,我太天真了。荒废的岛上的机械会有人维修护理吗?没有啊!所以机械就可能会存在着一些隐患啊!娜美注意到的海流异常,果然不是白注意到的啊!以及果然,路飞就不可能“安分”,不论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,总是会卷入什么麻烦里面。


    而这次摩托故障,同时外有能把人绞成碎片的涡流,虽然看了后文明白路飞还活着。但草帽一伙不清楚啊。特别是路飞才从死神那里被抢回来,身体和实力都还没能完全恢复过来,船上的药田失收,路飞还是恶魔果实的能力者,一旦被卷入海中,面对能把人绞成碎片的涡流,他将毫无自救以及自我保护的能力。还有之前在三十四夜中提到了路飞的心脏病,即使路飞被海水冲上什么岛,他的身体条件也不允许他做任何的战斗。一旦碰上其他的什么海贼亦或是海军,路飞将会成为一块粘板上的鱼——任人拿捏。


    总而言之,在这些条件下,路飞不论碰到哪种情况,都十分危险。而对于草帽一伙,路飞的再度出事将会造成极为严重的打击。路飞就是草帽一伙的“太阳”与航标。在海上航行的船只,要是没要航标,最终大概只会走向灭亡吧?


    失而复得的喜悦,是没有任何令人高兴的事能比得上的;而复得后却又面临着再一次的失去,这种绝望与窒息,足以让一个心性坚定的人癫狂。


    就好像原本一直行走在黑暗中的人见到了太阳,却在只稍稍感受了丝微的温暖后,又一次的坠入无尽深渊。这种感觉大概和路飞当时救出艾斯,艾斯最终却又死在了他面前的感觉差不多吧。二者的差别大概就在于路飞或许还有活着的可能,而艾斯,永眠不醒。


    幸好那辆海上摩托的质量足够好,带着路飞穿行到了另一座岛屿。


    莫名感觉老爷子有那么一丝丝的可爱,嘴硬心软,嘴上嫌弃着,身体还是拖着路飞进了面馆,并与老婆婆一同给路飞做了急救(虽然本人嘴上并不愿意)。在写对待路飞像是对待一只流浪猫时,大概在粗鲁中透露着一丝丝的温柔。毕竟对待“手无缚鸡”之力的小动物,人们多少都会有些心软。还会坏心眼的想路飞会不会喊疼哈哈哈哈。


    再看老爷子在路飞昏睡时的表现,老爷子真的可爱,但是也心思缜密。会心疼“小只”、重伤且重病的路飞;也会从路飞的一些小细节中推断出路飞的身份、身边之前有人照顾,而且照顾的很不错。会生气不能朝路飞发,憋着一口气又不爽,大清早上吼一波,果然神清气爽!看老爷子的诊断,老爷子的医术很高明,但医疗箱去放在杂物室许久未动用。


    不愧是路飞,除了海贼王、自由、伙伴以外,最重要的大概就是吃了,当初在阿拉巴斯坦,睡了三天,一下就算出自己错过了15顿饭,还是以一天五顿算的。后来在水之都,为了不错过吃饭,还自主研发出了一边吃一边睡的技能,梦里面吧唧嘴是真的可爱。


    不过真要说起来,路飞似乎极少喊疼。除了被爷爷“爱的铁拳”打、第一次与敦克里克首领打的时候,他后面好像再也没有喊过疼了(除了撒娇的时候),可能大概是觉得喊疼并不能带来什么实际的“作用”吧?除了能让敌人更嚣张外。


     路飞醒了在床上抱着被子蹦两下是像蹦床一样的蹦,还是我想的像鱼打挺一样的蹦(住嘴,什么奇怪的想象);以及看着滚来滚去的路飞,我想卷寿司。真的,就是先把被子铺平、铺整齐,接着,让我们扒拉出一只路飞,把这只路飞放在被子的一头,然后,从这一头慢慢地卷吧卷吧,卷到被子的最末端。好的,路飞寿司卷卷好了!(乱七八糟的什么鬼)

    

    看到路飞自我推销打杂的时候,有些心情复杂。老爷子,祝您家的锅碗瓢盆一路走好!毕竟路飞在哲夫老板那时就是在厨房烧菜,会把客人的菜吃了;洗碗洗碟子,一洗一个碎;送给客人的菜,百分之六七十会以他帮忙尝味的理由给吃光;送菜送到一半,会跟客人坐在一起吃饭......


    辛苦您了,老板!

 

    好的,现在草帽一伙风评被害!还是被自家船长给迫害的。

     凶神恶煞航海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娜美:............

     不给吃饭凶厨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山治: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喂他苦药坏船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乔巴: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一无所用小杂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路飞:我超级惨呜呜呜呜!!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崽,你这么说自家船员真的不怕事后被打吗?虽然他们大概率会因为你伤还没好,不会动手。但你应该不会忘了当时成为奥兹被暴打的记忆吧?哦,好吧,你不记得,但是你的船员们估计记忆深刻,毕竟难得可以暴打船长,而且船长还大概率不知道。



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8)